緋桜遊羽

恨者自恨,爱意永恒。
我是琳梦
常看置顶| ᴥ•́ )✧

【瑞凯】我家养个天神大人


 
 文/琳梦 
 
 凯莉是在一个雷雨夜“捡”到格瑞的。 
 那天晚上,凯莉才刚放寒假从学校回来,正是一身疲惫,刚洗漱完准备歇下,结果,准备把卧室的落地窗的窗帘拉上时,浑身是伤的格瑞就这样从天而降了。 
 凯莉虽然经常被人称作“魔女”,但好歹善心还是有的。于是不知道怎么了,跟打了鸡血一样就把格瑞给救回来了。 
 格瑞伤的很重,凯莉本想送他去医院,但格瑞死活不肯去,于是凯莉也不管了,就放他在自家客厅自生自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时,竟发现格瑞已经好了大半,已经没有昨晚的狼狈相了。凯莉这才想起来应该先问格瑞是个什么“东西”。 
 “喂,小帅哥,你叫什么名字。” 
 凯莉左右打量了一番格瑞,最终觉得还是用“小帅哥”称呼他比较合适,虽然说少年一头白发有点非主流,但在他头上看起来就是那么赏心悦目。 
 “格瑞。” 
 “哪里来的?” 
 “……” 
 “……你惹谁了,被打成这样。” 
 “……” 
 “好吧,你不回答就算了。但话说在前面了啊,我只是让你在我家借住几天而已,伤好了请你立刻离开。” 
 “好。” 
 格瑞回答的果断,信誓旦旦的,凯莉差点就以为自己的魅力是不是不够大或者是格瑞嫌弃这屋子太小才这样果断。 
 “晚上你就住在客房里吧,但作为交换,你要全包家务,你不亏吧?没叫你去打架很仁慈了我。” 
 “嗯。” 
 
 于是,凯莉就这样和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年开始了大概像是同居的模式。 
 
 第一天。 
 
 “喂,格瑞,做早餐。” 
 “。” 
 不到十分钟,一顿简单却美味的早餐就出现在了凯莉眼前。 
 “吃吧。” 
 “……” 
 凯莉惊恐。 
 “喂,格瑞,你会写高中的数学题不?” 
 “……” 
 大概十分钟左右,格瑞就把凯莉一个暑假的数学作业写完了。 
 凯莉更加惊恐了。 
 “格瑞,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终于,在格瑞凭空变出一只泰迪时凯莉终于发问了。 
 “……” 
 “你不说我真的赶你出去了!我可不敢留来历不明的人在家里。” 
 格瑞微微低头,没有说话,空气就这样凝固了。 
 “……” 
 “……” 
 终于,格瑞开口了。 
 “神。” 
 “啥?” 
 凯莉觉得还是把格瑞当成一个中二病少年吧。 
 
 于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变成了这样: 
 凯莉睡在沙发上玩手机,对着一旁养神的格瑞叫到: 
 “天神大人,要给可爱多买饲料了。” 
 “天神大人,你们天庭好玩吗?” 
 “天神大人……” 
 …… 
 “天神大人呐,你知不知道有什么奇妙的办法能优雅的拒绝男孩子的表白啊?” 
 格瑞的脸终于黑了下来。 
 “就说你有男朋友。” 
 “可是我没有男朋友很容易被看出来的。” 
 “。” 
 “要不格瑞你来冒充我男票吧!” 
 “……”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格瑞是挺高兴的。 
 
 
未完。 
 
诈尸,更新随缘,别打我。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緋桜遊羽 | Powered by LOFTER